國會調查兵團網站正式上線


歷經了開發與測試,國會調查兵團網站終於在2月1日正式上線囉!這天國會調查兵團的志工也去參加了公督盟主辦的「落選運動」,正式分享發表這個網站。

每當選舉的時候,我們除了看選舉公報,還有憑印象或看當時的新聞外,到底我們還能夠根據什麽去判斷一個立委做的好或做的壞呢?如果我們能夠把立委任期內的質詢表現、相關新聞記錄下來,那我們是否就能夠在選舉的時候,根據這個立委所說過話、做過得事,以根據實際表現的方式去判斷出我們應該要選誰?

我們希望可以建立起立委言行資料庫。讓下次我們在選擇立委的時候,可以不再瞎子摸象。

每個人所關心的立委都不會相同,當更多人都願意幫忙蒐集自己所關心立委的相關資料,這個立委言行資料庫的拼圖就能夠被拼的更完整,進而產生更實質的影響力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國會調查兵團FB粉專國會調查兵團網站
國會調查兵團網站正式上線 國會調查兵團網站正式上線 Reviewed by 蒂瑪卡偲 on 2月 01, 2015 Rating: 5
技術提供:Blogger.